close
我到了一家人人所知,但卻不願意接觸的公司任職,公司內的人員工作節奏與態度在業界是 有名的負面,只因為這家公司的少東是一個充滿熱情且年紀跟我相仿的人,我認為我應該將這個 我認定的(年輕人)重新整頓他的工作環境,畢竟這家公司有許多人是看著他長大的,也就是有 許多老臣子,也造成了他的許多想法無法落實,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我之前的情況,我有義務幫忙 這個朋友,因為我已經承攬這家公司不少案件了,我認為我應該有這個能力應付或著說改變這個 現實。 當然情況比我想像還要嚴重,因為我的加入,許多人原本安逸的生活造成了衝擊,也造成了之前 朋友跟我講的(排外)現象,我努力的要讓這些人知道市場的現實面,但是不是逃避就是質疑, 我不禁開始懷疑,這些人如果沒有了這家公司還能夠生存嗎,公司一直在幫員工設想,員工卻一 直的要求公司給予他們更多,當我開始覺得對於這些人放棄時,我的董事長卻從側面了解我的生 活並不像我在工作上那麼的順利,那麼的唯我獨尊。一句話的問候,一句承諾照顧的言語,我了 解了這家公司的員工為何不願意其他人來分享這個團隊,因為這個老闆的心意他們這些人早就習 以為常了,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家公司的老闆不故一切的爭取員工的福利與協助員工的生活,反而 是員工一定要跟公司計較這些、那些。 這個夜晚,依然下著雨....我感受到這個年過半百的長輩的心意,卻也擔心了這個機構未來的走向 與競爭力,我感謝這家公司的少東毫不隱藏的付出,也感謝他的老爸的知遇之恩與栽培之心,但 是這個結構不改造不行了,必須要使出一些非常手段才能讓這些人為了公司創造未來的路。 我在想...我是否又感動了? 雨依然在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va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