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廣告界的意氣風發,因為我的任性,造成了我的負債,造成了我的自閉,爾後進入房地產後, 變得一切都不願意太去深入了解,我的老闆在一個下雨的清晨四點鐘,到只有我一個人在的房屋 銷售接待中心,問我做這次的廣告有沒有問題呢,手上提了淋溼了的早餐:先一起吃個早餐吧, 我們一起來想這次的訴求,我那時候每天的生活費只有25元,所幸我的手氣不錯,工地賣烤香腸 的老伯至今仍欠了我上百條的戰利品,但是在那時候我卻沒有正式的吃過一頓,在那個晚上我決 定將這個看似年輕,又喜歡亂搞的老闆所經營的公司,利用我的能力將它在市場上佔足一席之地, 是的....那個晚上我又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va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